喵喵!!拍婚紗萌翻全場 可愛貓超搶鏡

1

對於許多愛貓族而言,貓咪一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「家人」,在人生大事之一的婚禮,也常常希望貓咪可以參一咖。

雖然貓咪是很害羞的動物,但是其實還是有許多人試著讓貓咪一起參與婚紗攝影或是婚禮,不論是婚紗照、蛋糕、邀請卡、甚至是把貓咪打扮成新郎新娘,都非常可愛。我們來看看外國朋友們的巧思吧!

 

貓咪婚紗攝影:新郎&新娘&貓咪

2

這隻看起來很威武的包青天貓,默默守護後方的新人。

3

新郎新娘,一黑一白。一人一貓,一黑一橘!

4

春日光灑下,新人與放鬆玩耍的貓咪。

5

新娘和貓咪自在地散步草地上。看牠尾巴翹得高高的,肯定很高興!不過這隻貓好像有點肥啊!

沒關係,新娘苗條就好了^___^

6

新娘的表情好像在說:你們看,我的裙子上有一隻貓咪,羨慕吧!

7

這張的光影很好,亮的背景配上黑虎般的貓,讓牠的動作和身形十分明顯。牠和新娘自然流露的互動,也顯示出情誼深厚。

8

這張新娘有種古典美,配上貴族貓,相得益彰。

Beautiful bride and kitten in park

貓:這個頭紗質感不錯喔~~~~~(摸) 之後拿來做窩好了XD

10

親愛的,親愛的。

Bellingham Washington Wedding Photography

貓咪參與拍攝的實況。

圖一      新娘說:小貓,起來啦,要拍照了,不要背對鏡頭嘛~~

圖二     貓:唔,好吧,我就站起來好了=___=

圖三     貓:啊可是人家不想曬到太陽啦~~~~(倒~~~)

 

貓咪婚紗攝影:蛋糕與小物

12

蛋糕上的小人偶,超級可愛!

13

小貓偶。也像新郎和新娘的衣服是一黑一白。

14

這個蛋糕的漸層顏色好美麗。上面的貓偶很像宮崎駿心之谷裡面的貓伯爵耶!

15

貓咪戒指,好Q喔>////<

 

 

貓咪婚禮攝影:喜卡

16

貓咪造型邀請卡。圓圓簡單的圖案很討喜。

17

一切對稱的圖案,貓咪與樹葉剪影。

 

 貓咪婚禮攝影:貓咪當主角

18

抓住幸福的閃光。

19

貓:主人,你要把我嫁掉了嗎~~~~~

20

貓:我是貓咪界最帥氣的新郎啦!

21

貓咪婚紗照。這對新人怎麼不看鏡頭咧~~~~

22

小貓咪偶的婚禮,看起來粉熱鬧唷!

23

這是我的鞋啦!要結婚的其實是我啦喵!

24

傳說的CCR ? (誤)

 

看完這麼多和貓咪相關的婚紗攝影,有沒有發現新人的表情都特別的自然、可愛呢?

大概是因為有貓咪在場,所以人們的心情也比較輕鬆自在吧!有養寵物的準新人們,如果想要和心愛的貓貓一起拍照,也可以參考這些來自外國朋友的照片喔!讓貓咪也一起參與妳的人生大事,擁有最特別難忘的婚紗照吧:)

 

Source: alexjankrom.blogspot ; tumblr ; etsy ; Everything That Sparkle  ;  flickr  ;  equallywed  ;  vponsalewedding ;  blovedweddings   ;  intimateweddingsbecomeatopweddingplannerblog  ;   stylemepretty   ;   stylemepretty   ; bridalmusings ;   wedinator

 

延伸閱讀:

❤謝謝大家的觀看!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:

  • FB粉絲團給小編一個讚,加油打氣
  • 或是在這下面給小編一個讚,當作鼓勵(感動~)
  • 可以分享更多好資訊告訴小編,讓更多的新人朋友們知道
  • 粉絲們的支持都會是WeddingDay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!謝謝大家! 
WeddingDay

WeddingDay

讓資訊變透明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情,讓新娘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可以找到更多資訊、多點準備、少踩一點雷是我們最大的目標!期許正在籌備婚禮的你/妳都能更從容、更優雅、更自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