➚直擊小花~台中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。法式小女人~成為新娘夢想中的必選名單…

35153

今天分享台中的My Dear婚紗工作室唷!!!!

 

My Dear搬新家囉~~~

一早就坐高鐵,從台北坐到台中,再搭計程車直接到達My Dear

一開始想說…怎麼開門??哈哈

跟大家說喔~~旁邊有門鈴啦!!!

就會有人來迎接妳囉^____^

 

小花自己覺得 My Dear 的婚紗偏向「宮廷小華麗」!!

My Dear試穿可以拍照喔

婚紗挑選是用電腦挑選~~

有好幾件都覺得特別又好看,但姊真的沒辦法分享太多婚紗~所以也看了好一陣子~~哈哈

不過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喜歡的款式,但沒有挑選~喜歡的新娘可以去試穿看看唷! ((覺得超美

 

432

225

22038877050ee853e46fd797bc71ce33563cc0834d41c

 

 

 

大門在這裡!!!一種精品等級的設計~~

進入店內有一種小法國的氛圍>////<

大家自己看啦 >>>

 

 

IMG_3934

IMG_3937

IMG_3940

IMG_3942

IMG_3959

page

page1

IMG_3951

page2

IMG_3962

IMG_3966

 

 

我超喜歡試穿間的貼心設計

讓經過的新娘也可以明確知道裡面有人啦!!!!!!雖然不會有人這麼無聊~~~^^"

但我還是給這貼心的小物件加分加分>////<

 

 

page4

IMG_3975

IMG_3969

 

 

試穿間都是落地窗!!!

光照射進來自然的感覺,非常舒服~~~

試穿婚紗時,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~~~

 

 

 

My Dear。香檳金。桃心領優雅宮廷蕾絲禮服

手工細膩的精緻蕾絲

質感超級好

宮廷風的浪漫,穿上這件透露出淡雅的女人味

讓賓客看到新娘,彷彿在看電影般神話的耀眼迷人~~~~

如果不喜歡太花俏的新娘,絕對要選這件

 

YIN_2293

IMG_0004

YIN_2279

 

 

是綁帶款喔!!!!

我自己超喜歡綁帶款,我超怕婚紗會一直往下滑@@"都會請禮秘在腰部綁多緊就多緊~~哈

腰身看起來也有多一些的修飾

 

 

YIN_2283

YIN_2286

YIN_2287

YIN_2288

 

 

這件事香檳金~

我覺得蠻不挑膚色的耶!!

超級細膩的手工蕾絲,讓整件禮服呈現宮廷風格

也將女人最美的曲線勾勒出來唷~

 

 

YIN_2303

YIN_2313

YIN_2305

 

 

我會選這件,是因為他超漂亮的宮廷式手工蕾絲

細膩的手工

讓我深深的吸引,流漏出女人優雅的氣息

 

 

YIN_2320

YIN_2322

 

 

 

 

My Dear。粉紅色。水晶亮片美人魚粉紅婚紗

哪一到光啊!!!!!!

我被閃到眼睛了!!XDDD

這件魚尾裡面有馬甲設計喔!!!!

可以展現曼妙的身材曲線,還可以耀眼奪目@o@

現場看更閃耀!!非常適合二次進場宴客,

不過裙子長度還是要看新娘的高度,因為二進需要走來走去和親朋好友敬酒,

如果太嬌小的新娘,建議可以放在送客穿^^

 

IMG_0054

IMG_0037

 

 

上身滿滿的的手工亮片與水晶縫珠

像太瘦的女生其實不太適合穿素雅的魚尾款~會顯得乾扁沒朝氣><"

這款偏瘦的新娘就非常適合喔!!!

顯得雍容華貴,水晶亮片會讓身形變得更有份量一些。

 

 

YIN_2350

YIN_2329

YIN_2327

 

 

凹凸曲線完美呈現~

長長的裙尾當然也不能少囉!!!!

像我這浪漫因子強烈的人~裙尾真的非常重要~~~

好看好看

 

 

YIN_2356

YIN_2359

YIN_2368

 

 

這件因為有華麗的水晶亮片,所以身形會容易膨脹喔!!!但卻又很耀眼!!哈哈哈哈

不過,

穿婚紗真的不用跟別人比瘦啦!!!穿起好看才是重點^^

 

 

YIN_2340

 

 

 

My Dear。白紗。卡肩魚尾浪漫縫珠魚尾婚紗

看到卡肩不知道就讓多少人要失心瘋了>////<

魚尾款~((是我超愛的魚尾~~~

是唯美~~是浪漫~~~~

新娘穿這件進場,女神味道充滿整個婚禮現場

美爆了

 

IMG_0094

IMG_0081

IMG_0083

IMG_0098

 

 

包臀設計將身材包覆的剛剛好~~~把最美的給大家看^^

卡肩則是延伸拖紗的效果,

之前是都有看穿短裙尾的新娘,新秘都會替新娘綁上一條長長的紗

應該就是這個概念吧!!!

出神入化的好看

 

 

IMG_0102

IMG_0108

YIN_2390

IMG_0109

 

 

純紗卡肩式設計

很多新娘都會覺得手臂卡卡的,基本上新娘只要穿上婚紗就是卡卡的啦!!!哈哈哈哈

新娘穿上婚紗當天也沒辦法自己做些什麼事

都會請旁邊的伴娘或親友幫忙

所以不用再擔心手臂卡卡的喔^^

 

 

YIN_2376

YIN_2382

YIN_2373

YIN_2377

 

 

像現在蠻多新娘要在教堂結婚,就會想要短尾一點的款式

因為擔心蓬裙或裙擺太大

台灣教堂都偏小~~所以怕看起來太壅擠~~><

這件算是蠻理想的喔~~~

就算是拖紗~~也是輕盈好收

 

 

YIN_2409

 

 

 

My Dear。金絲刺繡。歐洲宮廷刺繡古典婚紗

金色總是能襯托一種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♡♡

奢華大氣的金色刺繡,點綴出整件婚紗的特色

如果是整件都金色,其實蠻高調的~

精緻雕琢的感覺~

更加增添了優雅大氣的女王風範 

 

YIN_2432

YIN_2419

YIN_2443

 

 

桃心領設計讓胸型呈現美麗弧形

手工細膩的金絲紗,縫製的位置與圖騰

讓新娘呈現出古典女王的風範

 

 

YIN_2428

YIN_2423

YIN_2433

 

YIN_2440

IMG_0134

 

 

背部 金色刺繡點綴出歐洲宮廷婚紗風格

穿上這件,

婚禮會場可能就要稍微挑選一下囉!!!!!!可以選些比較復古的會場設計

搭配禮服整體感會更加融合^^

 

 

YIN_2443-1

 

 

 

 

My Dear。花朵綻放。浪漫多層次透紗蓬裙婚紗

這件超夢幻了!!!婚禮當天穿很ok~

花朵對於身材偏瘦的女生非常適合,讓身型更加有份量!!!!

也會讓女生看起來更加甜美浪漫唷^^

穿上這件時

那栩栩如生的立體花,讓新娘走動起來,生動有活力

 

YIN_2466

IMG_0162

IMG_0168

YIN_2451

 

 

沒仔細看絕對看出來~~~這件是透紗款XDDDD

立體的花朵設計,栩栩如生讓我沉溺在那浪漫的氛圍中

我覺得花朵其實最能代表幸福的味道

 

 

YIN_2471

YIN_2452

YIN_2480

 

 

讓新娘子走動時,如花朵般的搖曳流露浪漫甜美的氛圍

不同質感多層次的蓬裙設計

特別推薦給喜愛浪漫甜美風的新娘唷

 

 

YIN_2487

YIN_2484

IMG_0172

YIN_2496

 

 

最後~這件是綁帶款喔>/////<

滿意+1

 

 

IMG_0153

 

 

 

 

My Dear。撞色系列。透紗金紗緞布A-Line禮服

是一款能襯托本質優美的禮服唷!!!!

光是顏色就是我非常喜歡的組合~~~~

跟之前的幾件完全天壤之別,這款雖然有金色刺繡縫珠,但卻不是那種華麗高調>////<

氣質的女生非常適合這件喔

 

IMG_0183

YIN_2525

IMG_0186

 

 

整背是走刺繡縫珠的透紗與小包扣古典設計

不裸露

襯托新娘內外在美麗的氣質

 

 

YIN_2508

YIN_2506

 

 

走路是新娘很重要的關鍵唷!!!!!

每個起步與轉身看鏡頭,都是呈現美好意境的浪漫畫面~~~

 

 

YIN_2513

YIN_2512

YIN_2521

 

 

上身刺繡縫珠精緻耀眼,下身低調奢華的深藍緞布

撞色衝突

有一種時尚摩登的新格調

 

 

YIN_2526

IMG_0183

 

 

 

My Dear。粉紅紗。古典透紗長袖粉紅婚紗

這是不是就是戀愛了!!!!

是很多女生一看就眼冒愛心氣質甜美的公主風~♥O♥

蕾絲勾勒出的線條,讓上半身設計不單單只有薄紗

更添加了幾分 浪漫優雅

 

IMG_0190

IMG_0196

 

 

長袖立體蕾絲,幾乎是看不透紗的狀態

好像蕾絲直接貼在身上一下攀爬蔓延~~~~太美了吧!!!!!

 

 

YIN_2545

YIN_2549

YIN_2562

 

 

這款不光是立體蕾絲很漂亮!

蓬蓬裙有亮亮的紗偷偷藏在裡面喔

一直覺得有肩帶(薄紗) 的婚紗禮服還是比較有安全感^^

才不會有一直想往上拉的感覺~~哈

 

 

YIN_2553

YIN_2555

YIN_2580

IMG_0190

 

 

這款是高腰款喔!!!!嬌小的新娘非常適用^^

後背的剪裁採小挖空設計,性感露出新娘美麗背肌

 

 

YIN_2595

YIN_2585

YIN_2591

 

 

這件是大大大裙襬喔!!!!!

婚禮二次進場超級適合~~~~~

但就會建議進場的白紗不要挑透紗款,可以選白紗或魚尾~~~

這樣二次進場就會顯得耀眼迷人>///<

 

 

IMG_0226

IMG_0224

 

 

 

 

My Dear。法式紅酒。優雅透紗長袖晚禮服

穿上這件就跟享受品嚐一杯地窖裡保存久遠的紅酒般…

沉穩的深紅看不出其中的美味

喝入口中…舌尖先感受到味覺,也就是入口的第一印象

多層次不澀不酸的口感,順順滑入口中

那就是美味~~~

跟穿上這件晚禮服一樣,看似典雅,穿上後卻是如此驚天動地!!!!

 

IMG_0249

IMG_0253

YIN_2626

YIN_2613

 

 

葡萄酒紅立體的刺繡蕾絲,完美包覆在微透紗中

蔓延在整個上身

透出女人美麗的肌膚

 

 

YIN_2611

IMG_0264

YIN_2605

YIN_2618

 

 

背部大裸背設計

直接透出女人性感曲線,在視覺上與正面有大大的反差

 

 

YIN_2629

YIN_2638

IMG_0268

 

 

也是一件非常非常適合婚禮敬酒的款式喔!!!!

裙襬並不長~~

如果想要和愛人跳支浪漫的華爾滋,再適合不過啦!!!!!

裙襬慢動作的搖晃著,更顯有優雅浪漫~~~

 

 

IMG_0249

 

end~

 

 

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(預約制)

營業時間:13:00 ~ 21:00

公休:每週三

電話: 04-2298-7890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青島路2段46號

 

更多婚紗/禮服▶▶https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store.php?p=46&page=4

粉絲團▶▶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dearwed

 

 

拍攝團隊-鄭穎J-Love 攝影工坊

 

**請新娘們一定要尊重店家規定準時赴約唷!!互相尊重大家合作愉快唷!!

**本文為 邀稿文**

4624651

verna

verna

前 WeddingDay 禮服部落客,試穿上千款的禮服,用心提供新娘最真實的試穿感受,現為獨立部落客。